TronClass學習平台教學

本報導連結#SDGs #SDG4優質教育 

TronClass學習平台教學

   
 教學發展中心 陳韋陸主任開場  學員上課情形


本報導連結 #SDGs #SDGs4優質教育

為了迎接時代進步及提升數位學習的教學環境,本校規劃購入新式數位學習平台:TronClass。TronClass平台可提供同步與非同步的學習模式,同時擁有多樣化的功能模組,讓老師可以記錄師生互動情形與學生學習狀況,並透過統計數據來協助進行研究計畫,以提高學術成就和能力。


學習目標

(一)認識TronClass數位學習平台
(二)TronClass功能介紹與實際操作
     1. 加入體驗班級、課堂點名
     2. 上傳教材作業、影音連結設定
     3. 後臺學生學習歷程記錄
     4. TronClass APP示範與練習

活動成果
(一)老師能學習透過平台建立課程、上傳課程教材、設定作業與考試等等,能即時追蹤到學生的學習狀況,適時調整教學內容與方式,能更有效地幫助老師改善教學品質。.
(二)老師先熟悉TronCalss電腦版與手機板的操作介面與方式,活動中老師能了解TronClass除提供電腦版完善功能之外,也另設計手機版專屬功能,例如可透過手機點名、支援拍照上傳作業、使用手機進行課程錄音以及查看課程討論區等,這些都為能讓學生隨時隨地都能透過手機進行學習,可為學生學習帶來便利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