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0603太平樂后宮社區服務

高等教育深耕計畫-打造樂活基地

太平樂后宮社區服務(112/06/03)

本報導連結 #SDG3 良好健康與福祉 #SDG4 優質教育 #SDG17 促進目標的夥伴關係

  中臺科大健康服務團隊聯袂校友蕭榮隆醫師、蔣孟盈醫師以一站式服務為現場民眾辦理義診服務及解說,藉由與太平區何欣純立委服務處、蔡耀頡議員服務處、宜佳里張麗真里長辦公室、宜欣里楊登圳里長辦公室、宜昌里林進發里長辦公室、太平樂后宮管理委員會多方合作,「您的健康由中臺來照顧!」意旨學校為社區居民提供專業健康照護和支持的使命,全方位照顧社區民眾的健康需求。

 

  活動當天本校中臺科技大學提供視力、iOi身體組成分析、血壓血糖尿液篩檢、甲狀腺超音波、口腔衛教、居家環境等檢測項目,同時也提供長照2.0諮詢及解說。


   「厝邊頭尾走透透」深耕到周邊社區的每個角落,學校提供專業知識和資源,讓學生們從實踐中學習,透過與社區鄰里的交流互動,照顧到居民們的健康,藉此深刻體驗社會貢獻的意義和價值,不僅使學生累積學習經驗,也加強學校與周邊社區的合作鏈結,共同促進社區經營與里民健康,是一場社區、里民及學校三贏的活動。

 

陳錦杏校長與蔡耀頡議員張麗真里長協同學校師長

護理系做ioi 健檢服務

環安系主任曾若鳴老師帶領學生宣傳做居家環境檢測

醫放系主任帶領學生操作甲狀腺超音波檢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