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0506潭仔墘樂活健行活動

高等教育深耕計畫-打造樂活基地

潭仔墘樂活健行活動(112/05/06)


本報導連結#SDG4優質教育 #SDG3良好健康與福祉 

  11256日,潭子區公所為響應政府全民運動相關政策,辦理「潭仔墘樂活健行活動」,讓參加者體驗潭子新田登山之美及農特產綠竹荀成長,期能藉此活動紓解大家因疫情所帶來的壓力,促進社區交流和互動,增進社區民眾情誼。

 

  中臺科技大學配合上述活動規劃專業醫療檢測服務,提供骨密度測量、血壓血糖、甲狀腺超音波檢測及ioi身體組成分析…等服務,讓民眾健走之餘也能關注個人健康;另主辦單位也準備了精彩的表演節目及摸彩獎品、大明高中人像速寫師生也齊聚活動現場,為整體活動更增添多元趣味。

 

  透過健行活動傳達健康生活及運動理念,鼓勵市民藉由活動欣賞大自然美景,享受健康愉悅的時光,學生也能為市民提供健康服務和新知識,獲得學以致用的寶貴機會,對學生、學校和社區都是一個非常有益的活動。

民政局長吳世瑋致贈活動感謝狀

學生為民眾提供健康醫療檢驗服務醫檢-血壓血糖

學生為民眾提供健康醫療檢驗服務 護理-骨密

學生為民眾提供健康醫療檢驗服務 醫放-甲狀腺